当前位置:首页 > 分享 > 星外主机系统与da集成以后,开通不了站点的解决办法

星外主机系统与da集成以后,开通不了站点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8-11-08 09:10:33 来源:xwidea.com 作者:xwidea.com 点击:1227次

最近帮客户安装管理linux系统的directadmin(DA)面板,然后客户在星外虚拟主机管理系统上面集成da面板,结果搞不了,就求助我了。

星外主机面板和whmcs绑定da面板的方法不一样,星外只需要绑定下,然后自检成功,在星外上面创建虚拟主机套餐,就会自动在da面板里面创建对应的套餐,不需要像whmcs那样,要在da里面创建对应的套餐。

错误代码:cannot create that domain 意思就是无法使用绑定的域名创建子域名,这里要讲下(安装da的时候客户绑定的是顶级域名,然后开通虚拟主机的时候赠送的域名是这个域名的二级域名,问题就出在这里

编辑/usr/local/directadmin/conf/directadmin.conf 这个文件,把里面的check_subdomain_owner=1改成0保存,然后重启da

linux重启da的命令是service directadmin restart,然后到星外后台创建主机即可。


网友评论
评论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