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笔记 > 升级星外主控端的方法

升级星外主控端的方法

时间:2013-10-17 09:21:49 来源:兴旺的博客 作者:xwidea 点击:1293次

怎样升级主控端?

1. 请先备份旧的主控网站内容。

2. 下载RAR文件包,解压缩到一个目录中(目录可以放到桌面)。

3. 将新解压缩的目录中的update目录中的3.7.asp复制到原来的主控网站中的update目录。

4. 打开IE,访问一下这个update中的3.7.asp,您可以用以下的格式访问:http://主控域名/update/3.7.asp

5. 然后复制其它升级包中所有目录的的ASP文件及\Global.asa文件。

6. 用记事本打开\Global.asa文件,把Global.asa文件的SQL密码改回正确的密码(就是您自己改过的密码);如果您原来更改过Global.asa文件的SQL密码,当您复制新版本的Global.asa文件的时候,这个密码就会恢复到默认7i24.com的初始密码, 因此,您需要将这个密码改回到您改动过的密码,才能正确连接数据库。

7. 如果您改过adm区的目录名,请复制adm目录的文件到您改过的新的目录中.

升级之前,我修改过主控端的ASP文件代码了,怎么办?

您如果在升级之前,已经修改过主控端的ASP文件代码了,可以只更新新版本的ASP文件,而无需更新全部的ASP文件。

更新办法为:在升级包中,找到"星外文件提取工具.exe",可以提取任何时间后的文件。例如你上一次更新是2008-7-1日,您在2008-8-8再次更新时,就可以用"星外文件提取工具.exe",选2008-7-1后的文件提取出来,代替您的主控网站的文件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评论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