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笔记 > 怎样修改windows2003的远程桌面端口?

怎样修改windows2003的远程桌面端口?

时间:2013-07-17 09:16:17 来源:本站 作者:me 点击:1301次

怎样修改windows2003的远程桌面端口?

刚做好的服务器,为了增强安全性要修改默认的3389端口,避免有黑客扫描服务器默认3389,导致cpu飙高,影响服务器性能和安全性。

如何修改默认的3389远程登录端口呢?下面就给您详细讲解一下:

1. 打开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Tds\tcp]

把右边PortNamber的值修改为3300(这里自己看着办),注意单位为十进制;

2.打开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nn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Tcp]

把右边PortNamber的值修改为3300(同上);

3.重启服务器,是用远程登录,要加刚配置的端口号,否则登录不上的

注意:在重启系统之前一定要关掉防火墙或者把设置的远程端口添加到防火墙例外中,否则重启系统无法远程到远程服务器。

网友评论
评论人:
评论内容:
验证码: